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電影-電影頭條
Yahoo!奇摩電影-電影頭條
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電影配音【地球人壞壞】記者會嗨翻信義區
Jul 10th 2013, 00:00

電影上映日期:2013-07-19

由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獻「聲」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Escape from Planet Earth)今日舉辦配音記者會,不但吸引眾多媒體蒞臨採訪,粉絲的熱情更是讓現場嗨到翻。在電影中為主角『史科奇超新星』配音的老蕭對於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成果大讚:『我覺得我做得還不錯!』但他卻也逗趣的說:『一開始配音時真的很緊張,我必須要靠在錄音室偷吃東西或偷剪指甲才能放鬆,還好沒有被導演發現。』電影【地球人壞壞】7月19日全台上映。

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由《神偷奶爸》與《冰原歷險記》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描述外星英雄被地球人綁架而欲逃離地球的有趣故事;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蕭敬騰不只開心的公布了由自己配音的電影畫面,做公益不落人後的他更在同一時間於兩個影城邀請了家扶中心小朋友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小朋友一起來觀賞電影,而小朋友們也相當興奮得以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來表達感謝,蕭敬騰說:『這是我第一次配音的動畫電影,我覺得電影很好看、配音的部分也很棒,希望支持我的朋友都能滿意。』而對於他所配音的角色「史科奇超新星」,他則說:『這個角色的個性很自大、衝動卻又很爆笑,跟我的個性其實很不一樣,但我覺得他激發了我的另一面,我也希望觀眾能透過這個角色看到不一樣的我。』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配音的這個角色『史科奇超新星』在美國的版本則是由好萊塢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擔任,以電影《神鬼傳奇》系列走紅的他說:『我覺得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開心的電影,所有的爸媽都應該帶小孩去看。』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www.catchplay.com/escapefromplanetearth 或CatchPlay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地球人壞壞】蕭敬騰中文配音版,請點這裡

電影上映日期:2013-07-19


*不加入Y!電影粉絲團,你就悶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